【天官赐福】【花怜】【ABO】误会一场(记梗)

【天官赐福】【花怜】【ABO】误会一场

添添改改了一下,之前的删了,iPad的lofter,要用符号语言修改……
记一个梗,也很可能它只是一个梗了
有一点是要说的。正文没有生子。楼主和她的同学们自己想歪了。我有埋伏笔。大家可以猜猜发生了什么
不确定会不会扩写啦,更可能只写几个我比较心水的段落

我流ABO和我流论坛吧。但正文不会是论坛的。

与诸君分享一个很有意思的帖子。最近在我们T市论坛上挺火的,楼层太多了,就先截几段楼主的给大家看一下。
[图片]
【T官赐福】【情感天地】如何才能委婉而有效的让我的班主任主动离开渣A
-只看楼主-
1L
如题!!楼主很急,急得一个上午飙完了两天量的周末作业,就为了能拿到电脑发这个帖子求助跪求集思广益!!!
4L
因为昨天午睡的时候睡姿不当,落课桌了,手速会比较慢,你们等我跟你们好好讲讲那个把我的亲亲班主任老师骗身骗心的渣A!!!
老师简称X,渣A就叫他H吧,我还是我
……
17L
妈的我没有暗恋我老师也没有夸大事实。
你们根本不知道H他是有多骚气。他是大佬又怎样,长的好看又怎样,据说身边的情人轮轴换,不论ABO来者不拒。他根本配不上X老师!!
……
22L
楼上请您滚蛋谢谢。本楼主郑重申明,这个帖子里,直A癌直接禁言拉黑举报不送^_^
……
27L
我又不是没说过,X老师长的很好看,和现在的小鲜肉都不一样,他是很有特色的那种美……其实外貌不是重点,最让人印象深刻的,应该是他的气质。他是那种嘴角永远不会少了笑意的人,看到他的时候,你会觉得心里暖洋洋的(心)和H比起来也丝毫不怂好吗?!而且我们T高的老师工资还会少?你他妈放屁吧!包养,包养你个头!!
X老师生活简单不是因为穷是因为他喜欢!他家里背景不小的!当然他要是真穷我毫不怀疑他是把钱全捐给了慈善机构……
X老师这么好的O,H他居然也敢招惹。气死我了。
关键是X老师居然还真陷进去了。妈的,气。
……
34L
哦对,骗身我是怎么知道的?他妈的我想起来就气。上上个星期谢老师生理期在家休息,是隔壁班的语文老师FX给他代的课。他不知道我们班接下来要教什么,就打电话去问。
结果,你猜怎么着?呵呵,H接的电话。F老师跟见了鬼似的,当场就骂开了:“我操了!我真的操了!HC你他妈怎么在XL那里!”
H大概冷笑了一下,冷笑个屁啊!说:“我为什么不在他这里?”呵呵哒。
这时候X老师的声音就传过来了,“三郎?是FX的电话吗?”我拿我的人格做担保,他嗓音平常绝不是那样的!!
而且这个三郎的称呼我真的emmm太他妈腻了吧
……
46L
后来?后来X老师和F老师把教学任务交接完,就把电话挂了。一整节课F的脸色都阴沉沉的。要不是我们都知道他和X老师是发小,而且他已经结了婚有了孩子,和师母感情很好,我们都要误会的。
在这之前,我们都只知道有人在追求X老师,各种花呀巧克力啊小蛋糕啊天天不重样的往教师办公室里送,每天都能看到X老师桌上一大堆东西,最后都进了我们班同学的肚子……那些天吃下去的甜点就是如今流不尽的泪啊。
想把吃下去的巧克力吐出来(╯°□°)╯︵ ┻━┻
……
53L
一开始吧,我们班同学还蛮高兴的,不是有东西吃!是因为X老师终于可以找到归宿的节奏!结果!一朵花插在牛粪上!!
……
87L
我承认我在上面对H的评价太主观。最开始我对H的感官还没有那么坏的,。我在他来接X老师的时候悄悄观察过,X老师看到他的一瞬间愣了一愣,脸上就绽开一个笑。H也笑着,去亲X老师的脸,我们X老师就脸红了。我从没发现他那么怕羞过!其实只要X老师能幸福,我们肯定全力支持啊!
但是因为这个星期发生了一些事,大概是两个人闹矛盾了,我们班有人看到X和H打电话,讲到一半我们老师就哭了。电话也挂了。之后H好几天没有来接X老师。
我就是,替我们班主任感到不公。
他性格还是很保守的,根本不是那种会有婚前性行为的人。愿意和H嗯,那个,为爱鼓掌?一定是非常非常喜欢他了。他一定是很爱他的。
H这么个大佬,愿意花那么多时间和精力来追求X老师,上下班接送不说中午还有爱心便当,似乎还是他自己做的……他难道,不爱他吗?
真的不懂。
X老师,他该怎么办啊,他已经把自己的身心交出去了。
他怎么那么傻啊(T . T)
……
90L
算了。你们说的也对。我管不了的。突然想起来,X老师曾经说过一句话,能聚则聚,不聚就散,大家都随意一点好了。真不明白他怎么能说出这种话来呢?
……
93L
讲个笑话吧。当作封贴前的乐子。
最近不是流行流感吗?我学校患流感的要被强制隔离七天,不准来学校。这都快期末考了哎。要人命的!各班都大显神通,什么免洗洗手液啊,喷消毒水啊。我们X老师就独树一帜了,他搞了个农家乐。我们教室现在窗沿上摆满了大蒜和洋葱。再贴几个福字,挂几串干辣椒啊玉米啊什么的,就很有年味了呢orz
我同桌特别有毒,就说,这恐怕是预防吸血鬼。笑死我了。
她说话声音没有刻意压低,站在旁边的X老师也听到了。他居然也笑了!
真的不是我大惊小怪。X老师往好了点说是消息闭塞,往坏了点说就是有点Low,提前进入养老状态,完全不上时代的潮流。
这样的X老师!他居然知道吸血鬼是什么!天啦!
……
101L
我收回我之前的话,H要是不对X老师负责,我他妈,我他妈,我他妈能干什么啊!!!爆哭!!
102L
这样子的,X老师早上到教室脸色就很差,上午第二节是语文课,他就开始干呕了。话已至此。

后来我们知道:
low low的谢老师知道吸血鬼是因为和花大佬去看了恐怖电影。全程无心看屏幕,一直和花城在玩你勾勾我手指我挠挠你手心的游戏。
花城好几天不来接送是因为去外地开会了。为了不让谢怜转乘好几路公交车才能回家,他差点就买了栋学区房。差点。谢怜及时阻止了他。
谢怜和花城打电话的时候,因为晚上批作业到好晚,打了个小小的哈欠。辣位爆料的同学是中途路过的,只看到他眼睛里有水光。
这个故事告诉我们,脑补和谣言加在一起的力量是巨大的。









评论(7)
热度(177)
© 勒饰曰珂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