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fo填梗(一)

第一次被点到,开森QWQ

渡川:

百fo填梗

(一)@勒饰曰珂 ABO的带娃日常
关于小朋友的名字问题,简单粗暴的……!就天天!就这样吧(喂)
看标题自行避雷,谢谢合作么么哒!
我已经在ooc的道路上一路飙车而去了

“蓝湛蓝湛!”
一大一小一起从卧室跑进来,小的那个直接爬到蓝忘机身上坐在他腿上揽住他脖子,大的直接蹦上沙发从后面抱住他。
蓝忘机浑身一僵,顿了顿,放下手中的书,把小的那个抱下来放到左边坐好,大的拉下来放在右边。
“怎么了?”
“玩游戏!”
蓝天一脸期待地看着蓝忘机,和魏无羡一模一样的眼睛神采奕奕。
“玩什么?”
魏无羡笑着开口说:“玩医……”话还没说完就被蓝忘机捂住嘴,只能发出模糊不清的抗议。
蓝忘机对蓝天道:“你说。”
“捉迷藏!”
五分钟后,魏无羡垂头丧气地看着他们两个,道:“五局三胜行不行?”
“不行!你上次已经说三局两胜了!”
蓝忘机摸了摸蓝天的头,也对魏无羡点头。
魏无羡指着蓝忘机道:“好啊蓝湛!你都不向着我!”
“愿赌服输。”
对上蓝湛略带笑意的眼睛,魏无羡妥协道:“我抓就我抓。我数一百个数,你们快点藏好。”
“一,二,三……一百。”
魏无羡睁开眼睛,面前空落落的,什么也没有。
魏无羡笑着回头,故作惊讶道:“咦?蓝湛你怎么在这?不怕被我抓到吗?”
“怕你找不到。”
魏无羡拽住他,道:“走,跟我一起找蓝天。”
魏无羡看着被子里露出的黑色脑袋,轻轻走过去,接着迅速抽走了被子。
蓝天从被子里滚出来,跑下床要窜出房间,半道被蓝湛截住,提着拎起来,放到魏无羡跟前。
“愿赌服输啊,蓝天。”
魏无羡笑眯眯地拍了拍蓝天的头,在这张脸气鼓起来后捏了捏他的脸。
两个大人跟着蓝天胡闹了一下午,到晚上睡觉时间蓝天一反常态地没有要求蓝湛讲睡前故事,主动换好睡衣爬上床。
“你今天怎么突然这么听话?”
魏无羡抱臂看他。
蓝天拽着魏无羡的衣摆答非所问:“我要晚安吻!”
魏无羡哭笑不得地亲了下他的脸,叹道:“你跟谁学的这个……”
“跟你和蓝湛爹爹!”
蓝天也学着亲了下魏无羡,末了看了看蓝忘机,权衡了一下只跟他道:“蓝湛爹爹晚安!”
把蓝天卧室的门关好后,魏无羡摸了摸自己的脸,接过蓝忘机递过来的毛巾擦掉蓝天亲上去的口水印。
“你说他怎么这么黏我?是不是因为你看起来太不好亲近了?”
蓝忘机不予置评地把毛巾挂到架子上,对他道:“像你。”
“哪里像我?”
魏无羡挑眉问他。
“睡姿。”
魏无羡想起蓝天四仰八叉毫无形象地睡姿,不服气道:“哪天晚上不是你抱着我睡?我有机会这么滚吗?”
“我帮你拍一下?”
蓝湛淡声道。
“蓝湛啊!”

评论(1)
热度(37)
© 勒饰曰珂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