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#如果穷奇道劫杀成功#脑洞的《譬如朝露》

修改事宜第一版 2016年11月20日

占个tag,大概一小时后就删(´・_・`)
不是什么太大的事,没看过这篇文的小姐姐们可以直接忽略

前段时间回顾了一下,觉得有很多地方不如意,所以正在大改,大框架不变,但是叙述和描写都会有所改动,部分章节会重写,所以改完后再写下去一些情节看着和原来的不连惯也是有可能的,比较影响阅读。
第一章 将离第一https://leshiyueke.lofter.com/post/1df2d59b_be0bcb8(此为旧版)

https://leshiyueke.lofter.com/post/1df2d59b_def00c1(此为新版)
已经重写完了,和原来的很不一样了,小姐姐们乐意看就看看吧,抱歉让大家看个文都要那么麻烦(>人<;)

修改事宜第二版 2017年1月26日

发现了比之前更多的问题,不仅仅是内容的叙述和文笔,对金子轩等人理解不够造成的严重的OOC ,甚至还包括剧情——太拖拉了!鬼知道我写了七章我羡才死了三天(?),苍天啊大地啊,而且到第七章为止仍然一点都没有要进入主线剧情的意思......

本来是打算所有章节进行叙述上的修改,只有几章要进行情节上的修改,而且并不影响后来的剧情发展,但我夜深人静之时却非常惊恐的发现了这篇文剧情上巨拖拉的毛病,而且还想到了情节上可以有的更好的发展——所以去他的,我认命,我全部重写!

因为有小姐姐觉得直接替在原来的地方会看不到更新(现在想替也很难,情节压缩和修改后章节很难对的上),所以修改后的发新帖,旧文就不删除了。黑历史什么的放在那里也算提个醒......

很抱歉那么久才重写完了第二章,沉迷在作业和啃粮里一段时间没码字手感都生疏了,不断的陷入意识流的地狱。好不容易才想到了那样一个开头,砍掉的内容大概只有忘羡夫夫才知道了吧。嗯,写完之后还是有些意识流,但至少比旧版的好些吧,大概。

文风什么的也有些变化了呢。应该看起来不会很怪吧(踌躇)

暂时只有这些要说的。(还有什么问题可以提出来)

如果对小姐姐们的阅读造成了麻烦,那么在此鞠躬致歉。

请允许我任性一回。

对于我的文章,如果有什么建议,或者看出什么问题,请一定要提出来,我将尽自己所能来弥补。

另外真的很希望大家能多留些评论,红心和小蓝手可以没有,评论我真的很需要啊!只要看到了就一定会回复的!(想要勾搭小姐姐们的狂热份子珂)


 
评论(20)
热度(19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勒饰曰珂 / Powered by LOFTER